【长脸叔】MD布料动态中文课程 C4D卡通角色设计

第一周-服装插画
这节课里我们首先了解MD to C4D的工作流程,以及基础面板的介绍,搞清楚整个设计流程,并且制作一套简单的服装插画,渲染输出。

第二周-动态视频
这节课我们将学习C4D-MD中的动态服装设计的制作流程,配合音乐,输出一段完整的视频动画。这里我加入了一些毛毡布料效果,在服装上能够增加更多细节和质感。

第三周-个性涂鸦
在服装上定制图案,得到更加丰富、更多细节的服装,这里我们将在ps或ai中绘制自定义的插图应用在服装上,还能够避免撞衫,独一无二。

第四周-运动插图
这节课,来尝试制作运动服装,与场景进行结合创作,渲染输出一张质量较高的插图设计,围绕运动装备以及运动服饰进行命题创作。

第五周-复杂服装
这节课内容难度提升,如何给服装添加更多的细节,以及复杂的服装制作流程和思路。

第六周-动态场景渲染
这节课里,我们来学习C4D的视频制作,将讲解文章头部的视频完整的制作流程。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15 资源币
VIP 5折、终身VIP免费
提示:如遇下载链接错误、失效等情况,可直接后台提交工单说明情况等待补发链接。
资源均来自公开网络收集和用户投稿,仅供学习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版权声明
资源大小:6.78G
下载方式:百度网盘下载
声明:本站所有资源均为互联网收集而来和网友投稿,仅供学习交流使用,如资源适合请购买正版体验更完善的服务;若本站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版权声明点此了解!
3
分享海报

评论0

站点公告

限时优惠!终身VIP会员仅需99元!现在开通终身VIP,全站资源免费下载!
支持微信、支付宝(花呗)前往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