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双】UI设计进阶班第六期(含素材资料)

本套课程:UI设计进阶班第6期,课程官方售价6780元,由张老师主讲,共分为6个大的章节,文件大小共计40.56GB。本套课程主要是培养UI设计人员的户体验设计能力,因为当下对于设计人员来说好的作品不但是外观华美,最重要的是能够符合用户需求,课程从认知、思维、执行、验证、再执行五个大的方面全面提示设计人员的用户体验设计能力。

本次课程为2020年最新一期UI设计课程,课程主要分为认知、思维、执行、强化、验证、动态强化、复盘几个大的章节,让你从根本上了解掌握UI设计的全过程以及设计中的每个细节如何把控以达到最后成品的最佳效果,让你做出的作品真正符合企业的需求迎合用户的心理,本次课程共39节完整版,带课程资料。

技术要求:Photoshop、Sketch(需操作基础)、Origami+Principle+AE  

课程适合人员:建议有工作经验的UI设计师、设计类专业学生。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8 资源币
VIP免费
提示:如遇下载链接错误、失效等情况,可直接后台提交工单说明情况等待补发链接。
资源均来自公开网络收集和用户投稿,仅供学习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版权声明
资源大小:41.3G
下载方式:百度网盘下载
声明:本站所有资源均为互联网收集而来和网友投稿,仅供学习交流使用,如资源适合请购买正版体验更完善的服务;若本站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版权声明点此了解!
2
分享海报

评论0

站点公告

限时优惠!终身VIP会员仅需99元!现在开通终身VIP,全站资源免费下载!
支持微信、支付宝(花呗)前往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